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革民大支部   >   正文

民革民大支部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1-23  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民革贵州省委直属贵州民族大学支部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实训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民革省委副主委陈前林、组织联络处二级调研员董晟每莅临指导,支部党员赵亚麟、黄成泉、杨光焕、卢火、王育虹、伍岭、王富慧参加。会议先后由赵亚麟、董晟每、黄成泉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副主委赵亚麟作的工作报告和党员王育虹作的财务报告。在换届选举时,主持人对民革省委主委推荐的民大支部支委建议人选王育虹、卢火、黄成泉、杨光焕四人进行了说明,强调四人是经组织严格考察后推荐的,思想进步、工作积极、有责任心和担当精神。随后,经过严格的投票、监票、计票、统计等环节,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黄成泉为主任委员、杨光焕为副主任委员、卢火和王育虹为委员。

 

 

 

 

 

 

 

 

 

 

 

陈前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支委组织力、领导力等提出要求,强调,新的支委班子要团结协作,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和行动要与中共中央、民革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围绕贵州“四新”“四化”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黄成泉表示,将带领新的班子、团结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争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