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建民大支部   >   正文

民建贵州民族大学支部换届会员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17  点击数:

 

 

 

 

1216,民建贵州民族大学支部换届会员代表会议在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刘庆和出席,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吉昌及11名民建会员参加。

 

会议现场

原主委柳远超代表贵州民族大学支部上届支委班子总结民建贵州民族大学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本次会议采用等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刘祥平当选支部主委,刘超祥当选支部副主委,吴红英、欧俊娇当选支部委员。

刘吉昌表示,新一届支部要加强团结合作,结合实际,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积极与民建省委保持密切联系,接受业务工作指导,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刘庆和代表民建省委强调,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要以履职能力建设年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拓展履职实践,开创民建贵州民族大学支部新业绩。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