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建民大支部   >   正文

民建贵州民族大学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4-25  点击数:

 

2023年4月23日,民建贵州民族大学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支部会员畅谈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体会。刘祥平主委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强调共同富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目标,这对于后发赶超型的贵州而言,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好事、喜事。作为贵州儿女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谱写新篇章。

陈祖胜博士作出积极表态,要在本职岗位上,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努力为学校科研上台阶、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会员们都结合自己岗位谈认识、谈体会、谈作为、谈发展,立志在教书育人、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贡献,团结奋进,展现良好的时代风采。

 

供稿:民建支部

一审:何燕

二审:刘吉昌

三审:刘勇

编辑:张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