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进民大支部   >   正文

民进贵州民族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4月27日,民进贵州民族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贵州民族大学老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子仪一行莅临指导。我校正处级组织员兼统战部副部长刘吉昌同志,民进民大支部的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在民进省委郭子仪副主委的指导下,经民主协商、酝酿、谈话、投票、监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民进贵州民族大学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陈荣谦任主委,谢劲芳任副主委,任思静、杜社会、黄雯任委员。

会议第二阶段,正处级组织员兼统战部副部长刘吉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讲话。他祝贺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干好本职、创新实践,为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他说,希望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带领民进会员,凝聚智慧、同心同向,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进支部的贡献和担当,促进民进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

最后,民进省委副主委郭子仪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民大支部会员的积极性和责任感,确保了换届大会的顺利进行。高度评价上一届支委所取得的成绩。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团结合作,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带领支部会员凝心聚力干事业、敢做敢为有担当。并激励会员要发挥专业所长,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乡村振兴、文化传承、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展现民大民进支部的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