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29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校知联会”)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省知联会理事、校知联会会长潘善斌主持会议,校正处级组织员兼统战部副部长刘吉昌到会指导并讲话。校知识联会相关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参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潘善斌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服务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服务社会中增长才干、贡献力量、彰显价值。要充分发挥校知联会自身优势和特色,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高水平参与政治协商,努力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吉昌在发言中表示,校知联会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要深入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了解国内国际形势,夯实共同奋斗的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在联谊中共同进步、合作共赢,形成特色亮点,取得成效。

此外,与会人员还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学校改革发展、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贡献力量,积极助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