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学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员前往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街道开展社会治理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4-13  点击数:

 

 

2023年4月11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潘善斌教授、会员张红副教授及法学院博士研究生等一行五人,应贵阳市南明区检察院邀请一同前往花果园街道开展“特大型社区治理能力建设”的专题调研,南明区检察院检察长袁松、检察官向丹等参与调研活动,花果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未果等12名街道干部及工作人员参与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潘善斌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及主要内容,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未果从总体上介绍了花果园街道办事处工作内容、社区治理主要经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其他街道干部及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所负责相关社区治理工作的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就花果园社区治理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编辑:潘善斌

一审:何燕

二审:刘吉昌

三审: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