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组织   >   归国华侨联合会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侨联、台联“庆中秋、迎国庆”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9-20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我校侨联、台联“庆中秋 迎国庆”座谈会在花溪校区离退休干部处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正处级组织员兼统战部副部长刘吉昌应邀出席并讲话。侨联会会长唐小丹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唐小丹领学中国侨联主席、党组书记万立骏在2021年8月26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为新征程凝聚侨界力量》,同时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与会侨联代表周渊、黎淮西等先后发言,谈感想谈认识谈未来,他们以诚挚的话语,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发展的自豪感,表示要珍惜美好时光,珍惜侨联、台联会员身份,加强与海外亲人的沟通联系,尽自己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唐小丹领学

刘吉昌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向广大侨眷、台胞致以节日问候,并请向海外亲人转达最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各位侨眷、台胞与海外亲人多沟通多交流、多宣传多介绍,告诉亲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家乡变化的日新月异,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在祥和温暖的氛围中结束。

 

 

刘吉昌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