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组织   >   归国华侨联合会   >   正文

校侨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侨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发布日期: 2023-05-24  点击数:

 

2023年5月 22日,学校侨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侨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会,学校侨联部分侨眷参加,学习会由校侨联负责人唐小丹主持。

 

 

 

 

 

 

 

 

 

 

学习会上,集体观看2023年5月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代表的视频报道。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侨务工作的新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侨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做好侨务工作作出新的部署、提出新的要求,为做好侨务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学习会上,侨眷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侨务工作实际展开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侨眷认识到:侨务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性、战略性工作,始终与国家发展大局息息相关,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校侨联将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悉心指导下,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做好学校侨眷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侨服务的工作。充分发挥促进中外友好的桥梁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争取更大荣光。

 

供稿:贵州民族大学侨联

一审:何燕

二审:刘吉昌

三审:刘勇

编辑:张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