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组织   >   留学人员联谊会   >   正文

我校留学人员参加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分论坛

发布日期: 2023-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人才引领 一路黔行” 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分论坛——2023贵州留学生发展论坛在贵阳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和海归创客,给归国留学人员来黔发展提供意见建议,助力贵州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国家纳米中心(联合培养)应用科学系博士、贵州民族大学副教授、贵州省高等学校低维材料与环境生态治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大学博士后谢雅典作为贵州海归人才代表参与了本次人才博览会论坛并作题为《新型低维纳米材料的发展产业应用》的报告。

 

 

 

 

 

 

 

 

 

 

会后,谢雅典接受了贵州新闻联播记者的采访,他说,这样的论坛给我们打造了一个互相沟通交流互助的平台,作为留学归国人员,我们要把在国外学习到的知识跟国内的先进知识体系进行融合,与贵州的生态环境治理、新能源电池开发等领域相结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谢雅典

一审:何燕

二审:刘吉昌

三审:刘勇

编辑:张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