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贵州省苗学会   >   正文

贵州省苗学会简介

发布日期: 2020-03-14  点击数:

贵州省苗学会成立于1988年11月8日,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由苗族同胞和愿意参加本会的各族各界人士、专家、学者自愿组成,从事苗学研究,开展学术交流,加强民族团结,促进苗族发展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本会挂靠贵州民族大学,接受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的监督指导,接受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的业务指导与协调。本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遵守宪法和法律,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本会现设工作机构有秘书处、学术工作委员会、宣传文化工作委员会、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发展工作委员会。为了加强学术交流,创办了《苗学研究》及“中国苗族网”。学会现任法人代表是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茂锐。

秘书处办公地址: 贵阳市花溪大道北段18号

秘书处电话: 0851—85620228

邮箱: 21146219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