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民大支社   >   正文

九三学社民大支社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4-28  点击数:

 

    2023年4月27日,九三学社贵州民族大学支社召开座谈会。会议在我校老校区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由九三学社贵州民族大学支社副主委卢俊立主持,九三学社社员及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九三学社民大支社主委杜薇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她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二十大报告阐述的理论思想和制定的宏伟目标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我们九三社员的首要任务。九三学社民大支社副主委王健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以及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与会社员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十项准则,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尚的师德、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学识,切实做到“传道授业解惑”,努力在教师岗位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会上,杜薇主委还传达九三学社省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通知,并给社员们详细解读了基层组织考核细化方案。

 

供稿:九三学社民大支社

一审:何燕

二审:刘吉昌

三审:刘勇

编辑:张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