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欧美同学会)召开座谈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欧美同学会)部分代表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中共中央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留学人员联谊会(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董川黔主持。

 

 

 

 

 

 

 

 

 

 

 

 

 

 

 

 

会上,董川黔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之后,与会人员纷纷作交流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留学人员要从政治高度认识统一战线作用,积极践行爱国主义思想,弘扬留学光荣传统,立足国内、开拓海外,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画出留学报国最大同心圆,书写建功立业新篇章。大家都立志把自己的热情和力量展示在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上,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大家对下一步留联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可信、可敬、可亲的国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