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无党派人士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6  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贵州民族大学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潘善斌教授主持并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副会长龚剑和秘书长程军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41d69ec53740b12847e6b63d2b8b1d4

 

 

会长潘善斌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及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这次中央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