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省各民族学会负责人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20  点击数:

 

 

 

5月18日,贵州民族大学组织统一战线成员、省各民族学会负责人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出席,会议由正处级组织员兼统战部副部长刘吉昌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任洁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与会人员就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讲话

杨声国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联谊会、民族学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一个重要任务。要聚焦主题,学深悟透、带头学,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要主动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强化沟通对接,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服务社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联谊会、学会成员要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找准自己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为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提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