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员会机关领导赴贵州民族大学支部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20  点击数:

 

 

7月1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员会秘书长彭丹冰、农工党罗甸支部主委张良琴一行到农工党省直贵州民族大学支部开展调研座谈。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出席。校正处级组织员兼统战部副部长刘吉昌主持会议。农工党省委办公室领导、农工党罗甸支部部分党员、农工党省直民大支部主委陶健及部分党员参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杨声国对农工党省委秘书长彭丹冰、农工党罗甸支部主委张良琴一行到农工党省直民大支部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充分肯定农工党省直民大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民大支部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民大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彭丹冰感谢民大支部对农工党省委各项工作的支持,要求每位党员在其位谋其政,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再谋划好党派工作,落实好社会服务以及“大手帮小手”系列活动帮扶工作。

张良琴表示,罗甸支部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方面作出了一定的成绩,为罗甸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刘吉昌表示,民大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坚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学校统战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服务好支持好民大支部开展工作。

陶健就民大支部工作进行汇报,重点介绍民大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步的工作打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