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冉霞率队到贵州民族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19  点击数:

4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冉霞率队到贵州民族大学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强调要盯紧人才强国战略,推动自身发展,学校、民盟双向发力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学校前往拜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拜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冉霞

会议现场

调研中,冉霞看望慰问了民盟贵州民族大学总支盟员代表,积极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并就民盟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进行了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冉霞讲话

在认真听取民盟贵州民族大学总支主委王力的汇报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冉霞对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民盟贵州民族大学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民盟组织建设中要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紧盯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促进民盟组织建设与发展贡献不竭力量。

她强调,民盟高校组织是民盟主界别的主阵地所在,希望民盟高校组织要把组织发展抓在手里,在政治方向上要学习、要教育,在专业上要有影响力,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重视协同合作,学校、民盟双向发力,共同搭建平台,为促进干部成长、组织发展赋能蓄势,携手推进贵州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学习,围绕盟员优势,共同探讨调研方向,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努力以高质量履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作出贵州民盟的贡献。

民盟贵州民族大学总支主委王力、民盟省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民盟贵州民族大学各支部盟员代表参加座谈。

 

文字:融媒体工作站顾春燕

图片:融媒体工作站王思文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