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致公党民大支部   >   正文

中国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30  点击数:

 

3月26日,中国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七会议室召开。致公党贵州省委副组委王园园,致公党贵州省委常委、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曾丽,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涛,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处二级主任科员杨序辉,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民盟贵州省副组委、我校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出席。致公党民大支部党员以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任洁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王晓晖当选支部主委,杜晖、吴怡逸当选为支部副主委。会上,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涛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国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第三次第三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关于对中国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第三次党员选举结果报告的批复》。卢云辉对第三次党员选举大会的召开致贺词。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王晓晖表态发言。致公党贵州省委常委、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曾丽讲话。

会议现场

王园园讲话

王园园对新一届成员提出要求:一是革命理想高于天,要将讲政治刻入灵魂深处,把思想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咬定青山不放松,要把牢自身建设盘心,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坚持当前和长远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三是强化使命担当,深挖自身潜能,牢记初心使命,以时不待我,久久为功的精神积极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

杨声国讲话

杨声国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全面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主动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成好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扬帆起航再出发。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高质量做好社会服务,要围绕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学校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聚焦工作重点,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自身建设,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创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投票选举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