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省各民族学会负责人座谈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27  点击数:

11月25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一战线成员、省各民族学会负责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出席,校统一战线成员、省各民族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正处级组织员兼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吉昌主持。

刘吉昌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统战成员卢云辉、黄丽泉、李天翼、王晓晖、陈荣谦、肖丽丹、王志康、王军、闫洁和省各民族学会负责人白明政、杨先勤、付江红、申波、柳远超、韦述启、龙昭宝、包龙源先后发言。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认知、思想觉悟、工作实施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来,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卓越的业绩、更广泛的大团结大联合,开展好工作。

任洁结合学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提出要求,要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联谊会、民族学会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校统一战线成员、省各民族学会要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刘吉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化《决议》内容的学习认识,深化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联谊会、各学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化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在岗位上更好发挥示范、带头、骨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