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13  点击数:

 

 

近日,贵州民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会员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留学人员的回信令人鼓舞,回信不仅仅是对南京大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关怀厚爱,也是对广大留学人员的殷切希望。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的亲切关怀和对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留学人员投身报国事业的信心决心。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将留学期间学到的好理念好方法贯彻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贵州民族大学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全校留学人员要牢记留学归国人员和人民教师这两个光荣身份,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中,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把科研论文书写在多彩贵州的大地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