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系交友座谈

发布日期: 2022-05-27  点击数:

 

 

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是党的统一战线团结凝聚党外人士政策的具体要求,是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与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真知灼见。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讲话

座谈会上,民进会员、校工会副主席杨守林,农工党民大支部副主委、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教师李天翼,九三学社民大支社副主委、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卢俊立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直陈问题、建言献策。

张鹏程对3位党外代表人士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传达了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希望他们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承和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