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召开座谈会 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10月6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主委、各联谊会会长、省各民族学会负责人以及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正处级组织员兼统战部副部长刘吉昌同志主持。

会上,刘吉昌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发言并表示:作为党外人士、人民教师、民族学会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教学高质量、科研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布置“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并要求大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本职工作,团结奋进,以饱满的工作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卓越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