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统战工作互学互鉴交叉检查工作组到我校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3-06  点击数: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3月3日下午,贵州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杨楠一行4人检查组,对我校统战工作开展交叉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代表学校对检查组到校开展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抓实抓细学校统战工作。

随后,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勇就2022年学校统战工作总体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高校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族宗教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之后,检查组对照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统战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查阅工作台账、查看相关资料,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对学校统战工作给与客观评价,并就如何更进一步抓好统战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

最后,刘勇部长对检查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

 文:何燕

一审:张登宇

二审:刘吉昌

三审: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