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革民大支部   >   正文

凝聚党员力量 开启时代征程

发布日期: 2023-04-06  点击数:

 

阳光明媚,风景怡人。2023年4月4日下午,民革民大支部2023年党员组织生活会在美丽的花溪大学城举行。大家谈感想、聊工作、话友谊、谋未来,气氛融洽、欢乐满怀。支部主委黄成泉,副主委杨光焕,委员卢火,党员赵亚麟、伍新凤、王富慧、伍岭、吴靖、董泽刚等参加。

 

 

 

 

 

 

 

 

黄成泉主委首先组织学习了2023年贵州省“两会”精神并强调: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思想和行动上,体现在高质量发展成效上。习近平总书记为新征程上的贵州擘画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全力以赴把习近平总书记为贵州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大家要紧紧围绕学习,共同畅谈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立志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随后,会议按照民革贵州省委2022年目标考核表一一对照,确定2023年工作目标、工作重心、工作要求。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民革之家”建设事宜。大家表示以王富慧老师的彝文化工作室为基础,在彝族文化抢救和挖掘方面开展工作。帮助支持王富慧老师创建支部“民革之家”,在挖掘、传承、展示民族文化上共同发力。为把贵州建设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模范省作出“民革人”的贡献。

 

供稿:民革支部

一审:何燕

二审:刘吉昌

三审:刘勇

编辑:张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