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组织   >   留学人员联谊会   >   正文

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学习并贯彻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4-12  点击数:

2021年4月9日上午9:00,在新校区第七会议室,贵州民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欧美同学会)组织会员代表学习并贯彻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通则(试行)》和《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贵州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贵州民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王志康主持学习会。

 

 

 

 

 

 

 

 

 

 

 

 

 

 

 

 

  

 

 

 

 

 

                          学习现场

 

 

会上,王志康宣读传达了习近平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领学了《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秘书长董川黔领学了《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通则(试行)》,国际处副处长谢劲芳等作交流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总书记对留学人员的殷切期望令人鼓舞,作为民大留学人员一定贯彻好《章程》和《通则》的要求,要做好本职工作,将留学期间学到的好理念好方法贯彻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贵州民族大学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全校留学人员要牢记留学归国人员和人民教师这两个光荣身份,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中,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把科研论文书写在多彩贵州的大地上,为建设国内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贡献力量。

 

 

 

 

 

 

 

 

 

 

 

 

 

 

 

 

 

 

 

 

 

 

 

王志康领学《习近平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

 

 

 

 

 

 

 

 

 

 

 

 

 

 

 

 

 

 

 

          董川黔领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通则》

 

 

 

 

 

 

 

 

 

 

 

 

 

 

 

 

 

 

 

 

 

                      谢劲芳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