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联席会议   >   贵州统战联席会议新闻   >   正文

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4-03  点击数:

 

3月31日,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统战工作会议在贵州大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前阶段省委教育工委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统战工作要从“三个聚焦”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提水平、上台阶,进一步加强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把握好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统战工作要在聚焦首要任务上再下功夫,在聚焦强基固本上再做文章,在聚焦关键重点上再见实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统战部门要加强互学互鉴交叉检查结果运用,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要围绕工作重点,深入实施政治引领、服务贡献、队伍建设、同心聚力、风险防范五大提升工程,全面推动教育系统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来源:贵州省委教育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