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民大支社   >   正文

九三学社省委领导赴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1-06-11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程绍雨一行赴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出席。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处长黄亚坤、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四级调研员宋亚明、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干部简婵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任洁、校正处级组织员兼统战部副部长刘吉昌、九三学社民大支社副主委杜薇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任洁主持。

杨声国讲话。他首先代表我校党委、行政和两万余名师生员工对程绍雨副主委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强调,在民大近年来的发展中,众多九三学社社员扎根民大、奉献民大,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今天学校快速发展、和谐稳定的局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校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领导,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积极团结带领九三学社社员,同心同德,充分发挥专业所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献睿智之言,建务实之策,在促进学校及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程绍雨讲话。她强调,贵州民族大学支社是九三学社省直属支社的重要力量并对学校党委及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贵州民族大学九三学社成员界别特色明显,希望在校党委和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把九三学社组织的特色和优势能更好地发挥出来。九三学社要发展,要做到后继有人、人才辈出,希望统战部积极推荐,校党委和行政大力支持,培养一批有较强学术和社会影响力,参政议政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分子,从源头上选准人,重视对他们的培养,为他们参政议政、发挥作用提供平台。

杜薇作九三学社民大支社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