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与联系专家人才、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与所联系专家人才和党外代表人士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10位专家人才、党外代表人士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作了发言,交流经验做法,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褚光荣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专家人才、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褚光荣指出,一年来,专家人才、党外代表人士立足岗位,致力于高质量发展,在艺术传承、科研教学、党派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等事业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积极投身到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火热实践之中,在民大高质量发展奋斗征程中充分展现担当、彰显作为。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讲话

褚光荣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在讲政治上多发挥作用,带头宣传阐释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和学校党委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服务大局勇担当,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把宏伟蓝图变成务实举措、具体成效,奋力在“作示范、勇争先”和描绘好新时代民大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走前列。要为民服务显情怀,重点聚焦学校师生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广泛倾听民声、汇聚民意,及时准确地反映和表达我校师生的利益诉求,让学校的发展成果由全体师生共享,让师生真正意义上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政协委员、民盟盟员、校图书馆馆长卢云辉,民进中央委员会委员、省政协委员龙耀宏,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校陶瓷艺术研究院院长、二级教授曾瑾,民族学首席专家、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中心负责人郝亚明,花溪区人大代表、九三学社民大支社主委、研究生院院长杜薇,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中国傩戏学研究会理事、文学院副院长吴电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贵州省第十二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龙波,贵州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致公党民大支部主委霍雨佳,民进民大支部主委陈荣谦、致公党民大支部副主委吴怡逸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