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 2023-04-02  点击数:

3月29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领域开展的“五个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之“统战理论知识竞赛”在贵州大学西校区举行,我校代表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增添一枚荣誉。

本次知识竞赛全省共有2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上午的初赛选拔,有12支代表队进入下午的决赛环节。知识抢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统一战线应知应会知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赛前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广泛学习和宣传动员,并在全校统战成员中选拔能力强、素质优的人员重点进行强化训练及备赛。在初赛、决赛中,都能沉着冷静、积极配合、机智果断,都表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

图/文:统战部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