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与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代表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23-12-25  点击数:

 

12月22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与所联系服务的学校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交流座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座谈会现场一

杨声国对各位到场的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表示亲切慰问,询问其工作及生活状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加强学科建设、教师职称评定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杨声国认真听取,并对大家关心的事宜予以一一回应和答复。

交流座谈会现场二

杨声国对各位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培养与引进高层次人才,高度重视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学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与党外人士助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大家要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既要潜心专心做学问、搞研究,带头攻难关、出成果;也要用心悉心传帮带,着力抓好本单位本领域人才队伍培养,把创新活力激发出来。

文字/图片:融媒体工作站 罗时艳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邹璿